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贱kay夜谈..

最近心情很糟糕..
很不开心..
有想死的感觉..

我的忧郁症回来了吗?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
就想哭..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哭..

糟了..
流鼻血了..
怎么回事?

大量出血....

现在是2.08AM..

脑袋空白..
想不出东西.
好乱..好烦..

糟了..
好想骂人..
不要得罪我..
后果自负..

睡不着..
失眠了..
黑眼圈好深..
像鬼一样..

不喜欢一个人..
但还是一个人..
不喜欢寂寞..
但它做了我的朋友..

对我最好的..
不是人类..
是我的宠物..
人类充满欺骗..
讨厌!!!!!!

我没有朋友..
不对?
我还有两个朋友..
寂寞和我的宠物..^^


时间夜了..
明天还要继续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有几长?
可能明天就死了..

先吸我的良药..后睡觉去了..

1 条评论:

  1. 你忘了吗。。。。
    你真的忘了吗。。。。
    你忘了还有我这个朋友嘛。。。T_T
    记得..............
    不管发生事什么还有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