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我以前的17个男友...

今天好累的..
进入了累的境界..ZZZ..
今天很感触..
想起以前的种种回忆..
还记得..我的初恋在我的16岁那年..他..俊龙..
就怎么的..只有一个星期..
不是他不要我..
是我不要他..
原因?
距离太远了..我们并不适合..
第二个男友..方耀
我对他一见钟情..
他帅气的象5566的某个成员..协志..
可惜的..
我怕家人知道我恋爱..
所以和他分手..
第3个..阿海..
他是一个伤我蛮深的..
以前还蛮爱他的..
最后..我变的很讨厌他..
不是爱变恨..
是他出卖我..
HATE!!!!U G0 DIE LA...FCUK..
第4个...文耀..
分隔两地的男友..
也忘了为何分手了..
呵~
第5个..闻胜..
同校生..
很爱他..
还买了个MR BEAN的BEAR送他..
一人一个..
因为我太静了..
他说..我们很陌生..
第6个..家千..
小我一年的..
开始时..
我很不珍惜他..
最后..他玩回我..
好伤的一段感情..
爱了他..1年多了..
给他玩弄..我也无所谓的..
和他分分合合..
..
第7个..家伟..
因为他的出现..
弄到我和家千分....
第8个..RAY..
网上认识的..
我们没见过..
最后..他忘了我了..
第9个..威森..
同班生....
第10个..国荣..
在我生日那天和我分手..
原因?
放不下美君..
第11个..家千..
复合..
在..2007-10-3分手了..
第12个..啊专..
花心男..
爱上别人..
第13个..JING
心里还爱家千..
分了..
第14个..小鬼..
PUNK的男生..
不适合..分了..
第15个..LIKEE..
TB男友..
对男生没兴趣了..
我变了LESBIAN..
很爱她..
可是..她..
第16个..CHRIS..
和他5个月了..
不懂做么..
忽然很讨厌他..
第17个..A CHUN..
以为他是我的永远..
最后..他对我很冷..
有挽回我..
不过..我没了爱的感觉了..
第18个..我的现任男友..ELVIN..
我爱你..
一辈子跟定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