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这一天我最开心...

27-8-09...thur....
我和shirley约好去TS走街..
刚好也约了meet EDDIE..





我和SHIRLEY都饿了..
就去了3楼石好吃东西..
我叫的哪个好咸呢...><

去了TOILET补壮..
也拍拍照..
也遇到了LIKEE..
好久不见她了..
还是老样子..


SHIRLEY说要买眼镜..
我们就一人买一个^^
我和EDDIE见了..
我们都闷闷的..
又回去石好喝下茶的..有够无聊的..
只有我和S一直聊天..

我们约了阿勤去quattr0 cLubbiNg..
我还真的第一次去那..
那里不错..
蛮多人下..
S很CHAM..
一直给男子灌酒..
哈哈..
我也喝了很多..
也醉了..
还抱住阿勤..
阿勤还很大声对我说"萱萱..我爱你"
Opps..
他醉了吧????
真的醉了..
抱着的跌倒了2次..
我的PIGU有够痛的..ZZzz..
杯也破了好几个.
勤也被碎片割到流血了..
担心...
VICKY打来说他到了.
对不起..勤..我们走先了..TAKE CARE..
我也醉到很晕..
走不稳的..
弄到vicky很担心我..糟糕!!!
我们又换地方了..
去MEIS0N..
那里没什么人了..
可能我们晚去了..
我没有跳舞..
就睡在那里..晕...@@





ENDDING LE.
外面打架..

那些人好凶哦..
你打我..我打你的...
我们又去火美人
S在那里摇头..
第1次见..
知道她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了..
这一天..我爱上VICKY..
不知怎么的...
SHIRLEY...不要不开心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