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该清醒清醒了


现实中
真的很无奈
很多事谁都不能理解
憋人啊
但我不会哭也不会去解释
更不会去企求别人的理解
我想我所想
说我所说
做我所做
如果碰巧有人喜欢
我引为同道
如果有人不喜欢
也是意料中的事
我不可能让所有的人都喜欢我
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抱负
我就是我
在生活中我不会扮演别人角色
也不会象你要我怎么样的方向改变
除非我自己喜欢
很多问题
不想谈
也不能谈
因为谈了也根本谈不清楚
最终可能弄的更伤心
我就是我
我就这样
我自己的事情一般不喜欢跟别人分享
高兴与否不说也能感觉出来
我不高兴的时候就是喜欢一个人呆着
我变了?
我真的没感觉到
可是,孰能无错呢?
觉睡足了
该清醒清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