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我与你的无聊约会...

30.7.09
今天ELVIN为了我请假不做工..
我...不用闷闷鲁..
12点多..化我的妆..
化了个烟熏妆..
很不适合我..==
不美...
在换衣服中....
第1次把流海瓣上来...哈哈..





这是我的宝贝..MOMOJO...
可爱把..







老公叫我2点多找他..
我3点就到了...
结果..他还没放工..
我等了他8个字..
衰老公..
他到了一直和我说对不起的...
然后..他就走在我前面..
他走的很快..
我跟不上...ZZZZ..
在过马路时..
他牵了我的手..
^^
开心...

到了他家..
他说很累...
要睡下..


老公的脚真YENG..哈哈..他纹的时候一定很痛的...




ELVIN好累哦..他说睡醒陪我去金河..^^
哈哈..


哈哈..ELVIN好SEXY哦..
给我偷拍了..因为太无聊了..



老公的手好温柔..嘻嘻

亲爱的说..怕我不见了..拉著我的手 ..
喜喜..好甜勒..


好想你永远拉着我^^



老公..你骗我了..
没有带到我去金河..:[
在等他冲凉..
然后带我吃东西..




去了他家附近吃东西..
好无聊的老公一直弄我..
说我有怪癖..
说我喜欢玩头发...
又说不看他..
又说我不睬他...
哎哟..
算...
我忍你..
之后就去..附近公园散散步...
他牵着我的走...
好浪漫哟..
哈哈..
幸福.....
然后一直聊天的...
要离别的时候了..
不舍得你哟...
...................................
1点回家了..
好累哦...
冲凉睡觉...
老公...我爱你...
么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