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YEAH!!!!PUD N CLUBBING.......NITE.....

((((友谊万岁))))


在HARTAMAS喝酒..


和2个傻婆..


然后玩玩大话x..


12点++我们就说去CLUBBING..


不知去哪.


大家提议去Poppy..


YEAH!!!GO GO GO........


到了Kepong一带..


Vicky SMS 给我..


问我在哪..


然后就一起去了^^


MUN驾车..


好好笑哦..


她还英勇到冲警察==


结果.............


@#$%..


CHECK IC..........


在车我们都吵吵闹闹的..


由其是shirley..Zzzzz


好不容易的..


我们到了..


MUN不会Parking..


zZZZz..


接下来.......我们.......去疯鲁..............












像鬼的我们..呵..





ENDDING的时候了..




MUN反应好快哦..


不让我拍..












这2个就是我的BEST FRIEND..


哈..







VICKY这个傻佬好好笑哦..


他的丑态给我拍了下来..哈哈..






宝贝的魅力好好哦^__^
几快就有男生陪伴了..


卡卡~~~











肥肥好搞笑..哈哈..隔避那个..忘了名字..哈..









送他们回家的时候..
看到CHRIS==
SHIRLEY
还去叫他..
他LC到
@#$%^
算~~~~
SHIRLEY记得你答应我的哦..
勾勾手的..
好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