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吃不消..

1/8/09 12点多..
拜6晚上
BABY信息我..
叫我陪他一起吃东西..
好也~~~
开心鲁...可以见到BABY.
12点半++
我到了BABY家附近等他..
好快的..BABY出现咯..
BABY拉着我去不懂那里吃东西..
有时觉得BABY好高哦..
高我1粒头==


无无聊聊我又拿起手机拍照..呵~~


这杯是JASMINE TEA..可是我明明叫ICE LEMON TEA..服务员搞错了..


我和BABY的饮品..




BABY的饭..好美哟~~~






他....吃吃吃吃..
我....拍拍拍拍..
~`哈哈~~






我老公的饭..

他说很难吃==..
吃到反胃..


haha..我的老公^^..老是给我偷拍的..





吃完了
都整2点了...
然后BABY带我去他家休息休息..
BABY每天都很累的.
做2份工..
心疼唷..!!

BABY..我最喜欢你了..
I LIKE U..
KAY L0VE ELVIN F0REWER..
MUAN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