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回忆曾经的美好=)




当我闲下来的时候..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听着歌..
和网友聊天的时候,
不知不觉的会想起我以前的生活,
那时的我是多么好啊,
自由自在,
没有烦恼,
没有压力,
整天围在妈前,
不知道有多快乐,
直到长大什么都变了,
有了烦恼,
有了压力,
有了伤心和心痛
也许是我太笨,
也许是我太幼稚吧,
总之长大了之后,
不再像小时候那样的快乐了,
环境可以说是能改变一切,
至少我这么看。

回忆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一个人要是没有美好的回忆,
那么他的人生就会没有意义,
在我的世界里有很多回忆,
然而有的却让人心痛,
让人不敢回想过去,
因为它曾经留下刻骨铭心的爱,
到了最后却无缘在一起。

和家人,朋友,一起走过的幸福童年,
让我有了更多的开心和快乐。

岁月的流逝,
时间的推移,
童年的时光已离我远去,
留下的只是那美好的回忆,
其实回忆是一种幸福,
人的一生当中不可缺少,
如果没有回忆,
那么我的人生一点色彩也没有
多可怜的

随着我的成长,
脑海里有时会浮现出以前的画面,
就好像昨天发生的一样,
那么的清晰可见,
让我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时光虽然回不去了,
但是记忆还在,
回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当中,
曾经的一切。

让那些时光记忆犹新,永远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