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坚信♥♥永远爱你♥♥

回家的路途中。。

我们都静静的。

没有说过一句话。。

其实,我很害怕。。


车里的收音机唱起了‘爱与不爱’

原来,发现。。

你哭了。。

我心痛了。。



原来,我没有顾过你的感受。。
我很糟糕。。

是一个不好的女朋友。。
有东西不和你说。。
只是害怕你乱想。。
怕你提出分手。。

当时,我真的很怕。。
我坚强,我不在你面前哭。。

我忍着。。忍着。。

不想你担心。。

对不起。。

亲爱的,不要觉得你自己没用。。
其实你很好。。

真的很好。。

我感觉到,你真的很爱我。。
你是第一个为我流眼泪的男人。。

亲爱的,不必担心我。。
就算妈咪没收了我的全部。。
只有你依然在我身边
陪我面对。。
一切都值得。。
真的。。

我真的很爱你。。
我不准你离开我。。
我们说好的,我们打了勾勾。。
要‘永远’在一起~

男人,不准哭。。
女人,也不准哭。

我们要幸福。。

只要我们坚信。。
我家人一定会接受我们的。。

♥我爱你♥kenn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