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我们17天♥♥我对你的感觉♥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17天了..♥

可是感觉和你已经很久了
奇怪的感觉
呵呵~

我渐渐的
习惯了有他

早上醒来
第一时间就是看电话
因为知道他一定会信息和我说‘早安,宝贝’

之后就会和他聊天信息
没有停止~~~

晚上,偶尔我们会出来见面~♥
每一次,我们都喜欢骗对方
说自己不累
其实,我知道,你和我,都累了

为的,
都是见对方多一下下~~
因为,舍不得
呵呵~~♥

其实,他,很温柔
喜欢他,轻轻地,说 ‘宝贝,我爱你,真的很爱’

我很喜欢,靠在他的肩膀,感觉,很实在,很安全,他就在我身边~♥

我很喜欢,他抱着我的时候,感觉,很温柔,很温暖,他就是属于我~♥

我很喜欢,他亲吻我的时候,感觉,很幸福,被爱了,你我相爱了~♥



我真的很爱他了
爱上他的好他的坏

陈文汉
在我心里,刻了深刻的名字~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