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可以不要逼我ma?

和家人吵了几句。。

我恋爱了。。
你们没有祝福~
为什么要反对我和他呢?

我真的不明白。。
他现在虽然什么都没有。。
并不代表他以后没有。。

就算他什么都没有。。
我也愿意陪着他挨。。
我都心甘情愿。。

那是因为我很爱他。。
我不能失去他。。

妈咪,不要说我没有男人不行。。
我是你的女儿。。
你是不是因该相信我。。?
可以不要说我是个随便就和别人一起的人吗?

我听到很难过的。。

不要叫我2选1。。
也不要逼我,
你们这样。。
我真的会离开这个家。。
求你们。。
给回些自由我可以吗?

不要说我外面的朋友多不好。。
我大了,已经21岁。。
我分得清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爱情是没有分年龄的。。
我爱他,就是爱他。。
我不可能因为你们不喜欢他。。
我就要和他分手。。

这是不可能的。。

妈咪,可以不要反对我和他吗?

可以吗?
可以吗?
可以吗?

他会对我很好的。。
我知道他没有对我玩玩。。

他不会是第2个黄先生。。
我相信他。。

陈文汉这男人,我爱定了。。

我真的希望发生什么事都好。。
你都会陪我面对。。
因为我需要你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