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MAISON~~~

20.5.2010..

放工回家就准备待会去MAISON。。
等宝贝S和男朋友来载=P

结果等到1点==
因为宝贝s发生了些事。。
和她的前男友。。
令宝贝S很不开心=(

我们到了MAISON就找爸爸他们了。。
在楼上。。
龙虾一见我们。。
就拉我们说介绍侓师给我们认识。。
哈哈哈哈~他?笑死我们了。。
整个傻仔那样。。

爸爸和妈妈很恩爱=P
小龙就无聊了。。一直问我怎样才能做他女朋友==
我就说。。LV包包一个^^哈哈~

AUYONG就说不要LV。。GUCCI也可以的。。
哈哈~笑死我了。。

阿文很无聊。。说我是他女朋友==
哈哈~
给他吃豆腐最多了。。
可怜的。。
不是搂我的腰就是搭窝的肩。。

龙虾说我那天很SOK。。
哈哈。。
真的吗???
暗笑了。。嘻嘻。。

喝了几杯。。脸都红了。。··

完毕后,我们就去甲洞家家吃BAKUTEH。。
聊聊聊~
都很开心。。
大家都废废的。。

之后就去阿文家喝酒。。
龙虾很无聊的说。。
我真的想追你的咯之前。。
一只以来我对你都很好的。。
我傻眼了。。
你醉了拉龙虾。。

5点就回家鲁。。

大家都各怀心事。。
龙虾,你会没事的=)
为你祈祷。。

宝贝S,你们会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