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爱信息♥♥♥

宝贝给我最温馨的信息=D。。

(1)2010.6.19 2.43pm
Xuan♥
kenny真的很爱你噢
kenny不会让你离开他
xuan也不可以丢掉kenny噢
如果kenny做错了什么就骂他,他会为你改的,千万别轻易说分手噢
kenny说过要跟xuan永远在一起,还有养狗狗~
kenny一定会做到,xuan可以帮他实现吗?
kenny也不敢承诺太多,
怕会让xuan觉得虚伪,可是他说的都是发自内心的噢
xuan都收到了吗?


这信息打了好久......


可是那只猪都还没醒......




真的好猪...


哎哟...都是kenny的错
都几点了还有xuan去陪他去看球,好过分哦...
对不起...

下次不敢了><


宝贝xuan真的累坏了...
kenny好自责,好心疼


好好休息吧...
kenny等你♥


(2)2010.6.22 10.31pm
不会拉..我睡觉也只是为了要梦到你♥
我真的很忙,忙着想宝贝
忙着想还可以去哪里拍拖
忙着想怎么庆祝一个月
忙着想怎么让你更爱我
忙着想宝贝在做什么
忙着想宝贝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忙着想几时可以带宝贝去海边
忙着想要怎么做才能让岳母接受我><
真的好忙...
可是忙得很甜蜜

宝贝冲好凉跟我说
等你哟 萱萱♥


--------------------------

我潘颖萱♥你陈文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