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RinG0 l0ve KEnny~~



6月13日。。
我和KENNY恋爱了。。
很感动的一天,
他抱着我,对我说: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当时心里,已经很甜了。。=)

开始时,我都在想,他是真心的吗?
因为真的很害怕会再受伤害。。
也不希望他离开我。。
因为已经放感情了。。
我对他老是静静的。。
给他的信息都是淡淡的。。

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并不是不爱他。。
可能只想他会用心爱我~

直到有一天~6月19日~
你说。。你真的很爱我。。
早上醒来,收到一封很长得信息。。
当时,我真的了解到~他真的爱我了。。
开心的我。。嘻嘻~

我的男人,他很爱看球~
晚晚我都陪他看。。
陪着他,我一点也不累。。
可是他常常说我累==
很想说:亲爱的,我不累,和你一起,我很幸福,。。

我们打了勾勾。。
说好了,不准离开对方~
也许外人觉得很儿戏~
可是,我看得出他的认真。。
并不是玩玩得。。
我相信他,是爱我的。。

今天爸爸信息我。。
‘如果他是你一辈子,你一定选对了。。
如果不是的话,你一定哭多一次,
你年纪不小了,一直换男友会给人说闲话的。。
还跟我说2年后在拍拖,又骗我。。

爸爸,对不起啦。。
答应了你的。。没有做到。。
我很希望你能祝福我和他。。

6月20日。。

刚刚我留了眼泪。。
因为他和干姐闹不爽了。。
看着他,不开心的样子。。
心痛了。。

我在想,为什么我从来不被人祝福,
我的爱情,从来不被人看好。。
我真的很糟糕~

欣慰的是,他没有和别人一起伤害我。。
他会保护我。。提我说话。。

感动了~

我知道,他很在乎,别人说你的不好~

男人,我相信你不是他所说的那种人。。

一起8天了。。
我不能说我很了解你。。
可是我清楚你的人格~

看到你不开心。。
我眼泪又流了。。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我好没有用。。

男人,答应我,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好不好?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