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只是习惯



有时候发现很多很多的习惯,
仿佛是刻进了心里无法洗去,
有些人或者事,
明明已经忍着剧痛要从心里挖去~
就在我觉得已经可以淡然的时候,
一些小小的举动,意识的反应~~
才发现这些习惯已经刻到心里的最深处。
已经刻入了骨髓,
我以为的忘记只是自己欺骗自己的借口。
不经意的拿起电话,手指熟悉的打开某个名字,
上了FB总是的先看看了那个熟悉的名字,
尽管已经在陌生人那栏。。
却悲哀的发现那个名字已经与自己无关。。

走在那条熟悉的路上,
经过某个地方,
总是在眼前闪现某个熟悉的画面,
尽管这些已经模糊……;
习惯了在日记里写下点点心路,
虽然已经没有意义……;
习惯了仰望天空,
寻找飞鸟的影迹,
却忘记了时间已经变更,
习惯了在山上的某处停下,
静静的看着山谷的青草,
却发现已经不是绿草葱葱;
习惯了飞驰在公路上,
任由风吹乱了头发,
却发现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
习惯了走过熟悉的路,往那东楼深处看去,
却不知道希望看到的是什么…

习惯了在深夜等待一声晚安,
然而明明知道已经是过去……
习惯了在手机上打出一句我想你
可是却发现怎么也无法按下
“发送”……

然而,
这些所有的的习惯,
在我准备淡忘的时候,
却悄悄的侵入我的骨血。
当我以为我早已忘记,
当我以为这些已经过去………

一个不经意的动作,
就把所有的所有又重新勾起。
甚至更加的清晰,
更加的深入我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