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云顶赌场=P心声~~~



和爸爸,龙虾,leonard上云顶赌场…
好开心地=)
因为第一次进去。。哈哈



拿了50块来玩。。
结果没输没赢的。。
爸爸和龙虾就可怜咯。。
输了百多块的。。
龙虾还有点脸臭的。。
怕怕=(
我好黑仔。。买那一个输那一个。。
他们还说我买大,他们就买小。。
哈哈~
LEONARD最旺~
赢了蛮多的。。
爸爸和龙虾羡慕在傍。。
还遇到小龙。。
我们还假装看不见。。
结果还是被他看见了。。
哈哈~
里面好多赌徒。。
有些很勤力的写,算,。。
有些几千这样玩。。
瓦老~~~


老虎机。。
无聊拍拍。。
也没有完。。
只有爸和虾玩罢了。。
我只是看看。。右左看看气氛的。。…

————————————

其实很感激他们陪伴。。
让我不寂寞。。

爸爸老是安慰我。。

真的很感激爸爸。。
谢谢你。。

这两个星期来。。
真的要谢谢一个人。。
她是VIVIEN。。
如果不是她时时安慰我。。陪伴我聊天。。
我想我已经疯了。。

我不会再去烦他了。。
也许以后我们还是淡淡的朋友。。
毕竟RICKY也没在生气我了。。
虽然现在他已经不再回我的信息了。。

以后的以后。。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