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我哭了

5月1号 5.26pm

我又为你哭了。。
这几天我过得好难过,
以为自己没事了。
眼泪终于忍不住了。

现在的你在哪里呢?
还会想起我么?
赫~
我想不会了吧。。

看着你送我的熊熊,
我眼泪又流了。。
因为我以后不会在收到了。。

以前你的承诺已变成谎言了

你还记得么?
你曾经对我说。。
我会永远爱你。。
很难会找到一个真心爱自己的女友。。
我因该珍惜阿。。
叫我放心。。你不会离开我。。

现在你已离开了。。

只留下心碎的我。。

对不起。。
可能是我脾气不好。
常常怪你。。对你发脾气。。
没有顾你的感受。。

终于有一天你累了。。
放开我的手了。。
狠心丢下我了。。

你在我们的爱情里画上了句号。。
就在4月27日。。

我哭红了双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