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我会好好的。

我终于放过他了
无论我怎样挽回也没用了。
他不爱了就真的不爱了。
我疯够了。。

今天是我们分开一个星期了。。
我们已经成为过去了。。

我不会再去爱你了
也不会再去想你。。

因为我会很痛。。
我选择放弃。。

其实我可以等//
可是我知道就算我等你一世。。
你也不会再看我一眼。。

昨天你的每封信息对我都是伤害。。
其实你知道的。。只是你假装不知道。。

从此以后。。我不在干捞你了。。

我会开始新的习惯吧.
  
  习惯.每天一个人生活.
  
  习惯.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行走.
  
  习惯.走过熟悉的路.面对熟悉的景.
  
  我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么.我就勇敢面对.现实.
  
  现实是.一切.画上了句点.

勇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这个悲伤软弱满面憔悴的自己.
  
  这也是我.成长中的我.
  
  这个我.正在逐渐死去.
  
  新的我.即将重生.
  
  找寻我的路.我的未来.
  
  我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长的祭奠.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个人.


我会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