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夜半感触=P




渐渐的。。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没有了他。。我还是好好的。。

对他的一切。。已经模糊了。
想不起了。。
终于我们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最近开心了很多。。
少少东西。。我可以哈哈大笑。。
不再去伪装自己了。。

昨天爸爸问我。。
你真的放得下他吗?
我说:放得下,毕竟他已经不爱了,我也不期待什么。。

偶尔我还是会对着墙壁发呆(学宝贝的=P)
傻傻的想东西。。
眼泪没有再流过了。。=)
好棒吧。。嘻嘻~

可是哦。。我习惯了有宝贝的陪伴=P
我们天天都信息。。
好开心。。
哈哈~
我和她都很38的。。
在面子书聊天。。

vivien,我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这位朋友。。
我珍惜你=)

还有谢谢SHIRLEY的泰国手信=P
好好用。。也祝你和男朋友幸福快乐的=D。。

爸爸,我相信B4妈妈还爱你的。。你们不要在暧昧了拉。。
我也想有妈妈疼=Phaha~~

龙虾你这个单身寡佬。。哈哈
最搞笑是你勒。。
每天有完没完的作弄我们。。
也希望你减肥成功拉。。
加油。。嘻嘻~~

文文,谢谢你有时听我心事。。
安慰我。。闷得时候。。陪我看戏。。

有你们真好。。珍惜你们唷=))


这个拜6KY结婚了。。
希望你宝宝健康的。。
有时看到你的部落我都会流眼泪。。
希望你是坚强的哟。。
加油。。

——————————————————————

小丑也会有幸福的吧??


小丑受伤太多了。。
没有人真真懂得爱小丑的。。
小丑要坚强咯。。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