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看戏

6.9.09..SAT..
约了啊勤和嘉文看戏..
去PAVILION..
买了票..我们看怪谈..12.45分的..
可是我们1点才进..因为很多人..


我们买水喝..
哈哈..


啊勤最好人..
排队..全部他出钱的..
勤...谢谢你咯^^

哇老!!!
文好悲哀哦..
哈哈..
她等的不耐烦拉..





哈哈!!
我最开心咯..
买好我们进去了..
好前哦..
看到头晕的...
好血腥咯..
什么..用口要生鸡..
呕死了..
坐在文的隔壁的也呕了..O.o
连我们买的爆玉米..我和文不敢吃了..
反胃..
只有啊勤一个吃..
他真的吃的爽==



看完戏了..外面下了好大的雨..
我肚子饿了..
就问啊勤要不要吃东西..
我们去MC吃..
卡卡~~



瓦~~
好好吃的..
饿死了..
我们都很无聊的..
一直笑来笑去的..
笑什么?1
我电话的录影..
哈哈~~
真的笑爆肚子了..
呵呵...
之后我们就开歌..
开一些搞笑的..
文够力..
开旧歌..
我们在怀旧..
哈哈~~
就这样..我们聊到5AM..
啊勤就载我们回家了..
文在我家过夜..
我们都没有睡到..
聊了很多东西..
以前读书的..
爱情的..
聊到7AM..
我们真的要睡了..
累死了...
可是..我8.30AM就起身了..
因为要载文去做工..
^___^
结果...
做工一直要睡觉...
累~~~死~~~~了




1 条评论:

  1. 那天我也是累到。。。。。。。
    做工一直要睡。。。
    哈哈哈。。
    但还蛮开心的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