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失业..

人生真无聊..

我又要失业了..
做到这个15号><
不过也好..
不用每天的时间都是做工^^

还是让自己休息1个星期吧..

之后...我又该做什么工呢?

没钱共车了
好才..妈妈说帮我共..
可是..我觉得我很没用也..
20岁女...一事无成...

搞什么鬼的..
妈的!!!!!...

我有梦想..
想做音乐创作家...
可是..自己的小提琴练的好差...

每天给借口自己说很忙..
其实不忙...
是自己懒惰...
不去练琴...

KAY..我是KAY..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