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09.09.09想太多..

现在是09.09.09..
只是还没到09.09分吧了..
人家说..这是百年一见的..
我也不懂有什么意义的..
呵呵!!
也什么特别的..
好无聊的..我一个人过..
哈哈!!
其实..我知道..VICKY其实不爱我的..
这几天..我看明白了..
他根本没有耐心等待我..
一个将的男生..
怎样和我过一世??
我还是把你放在朋友的地位吧..
一直以为你会是对我最好的人..
原来不是的..
只是一个假象..
离你远远的..
不敢在继续爱上你了..
我选择不爱不爱..
保持距离...
对不起..VICKY..
你去找过别的女孩吧..
我不适合你的..
因为你不爱我..
也别来伤害我..
男生?
好像没有一个好的吧..
好朋友?
男女可以做好朋友吗??
好象不能吧..
啊勤叫我别想太多..
我也很想不想..
可是勒??
我就是不知觉的想..
VICKY..我承认我爱上你了..
可惜..我们不会有永远的..
很好很好..
拍拍手的..
放弃拉..
假开心..假坚强..
我真的好假...
哈哈
拜4晚上上云顶..
散心去..
不然我真的会忧郁而死...
吸支烟..去睡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