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疯语绵绵~~





我又回到常常失眠的时候了
呵呵~

总是很羡慕身边的朋友,
可以维持一份感情很久

为什么我总是不能呢?

面子书里的朋友,都说我换男朋友很快,很花~
呵呵~
你们以后我不想有一段长久的爱情
只可惜,每次,他半路放开我的手了

其实,我已经不相信爱情了
可能,已经失望了

因为,说变就变

很恐怖的~

看到有些人从‘单身’换去‘正在谈恋爱’
心里,羡慕了

很不明白,为什么,老是要受伤害

如果当初没有开始过,
也许,我们还是无所不谈的朋友吧~

我宁愿这段感情从没开始过,多好呢?
呵呵~

我很想,他还是把我当朋友,一起喝茶,看戏,聊天~
可惜~他已经不再找我了

我不是没人要,只是不想爱了
很累,不想又来伤感~
很辛苦~

有人和我说,他决定了离开,就不会回头了。。
他,真的不回头了吗?
还是,我依然再等待呢?

我不知道~

我再改变自己
我试着进入他的世界。。

1 条评论:

  1. http://www.wretch.cc/blog/a780523000

    一起加油吧:)

    要先學會愛自己 才懂得什麼是愛

    要先學會照顧自己 才能跟人談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