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原谅我不懂的讨好你




呵呵,今天我想通了很多

明明没有结果的东西
我不想去想了
因为不想哭泣了

原来,他对我已经闷了
呵呵
什么东东的

我呆了一下
想想,我真的那么难以沟通吗?

有时真的累了,有些东西变了

朋友都说,算了吧!!!

其实自己还抱着一丝希望
我真的傻吗?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们之间有了一道刺了
未来的一个月了
我们真的还能继续吗?

可以不要拿我和以前的拿来比吗?
我不是她
我有我自己的性格

我真的不懂你想什么了
29天,我们29天了
曾经说好要一起很久很久的

我想,你要把我的心还我了吗?
如果我说,你的心,我可以不还吗?

真的好难过

心里也很复杂

我们的问题可以解决到吗?
我们可以到永远吗?
你会永远爱我吗?

其实答案,我明明知道了
我还领愿去傻下去

真的很想,你能抱着我,告诉我,你爱我,不要离开你,

我想,已经没有哪个机会了,对吗?

我不哭了,真的不哭了

是我不好,

对不起,我爱你

原谅我不懂得讨好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