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 ♥ 我们的爱♥ 27天♥

又是夜深夜静的晚上,
好抱歉的,放了几个男生的飞机

今天我和他的感情有点淡淡的,
让我又流眼泪了,

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越来越淡的,冷冷的,
我有了个预感,他快要离开我了。。
很不安的预感,

我真的希望我们的承诺能够实现,
真的能够稳定在一起,

老实话,我真的很爱他了

其实,我不想想太多,
只是他的一举一动让我怀疑了
让我不敢接近他
很害怕,摆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以后的不开心,不会告诉任何人,
放在心里就好了,
因为他们只会当作是笑话,

伪装?因该比较适合我吧?
呵呵~

我应该改变一下自己了,,

静静的?我不要了,令愿做个傻婆说个不停,也不要斯文静静的。。

我只想做好自己

不想去害怕了,
他是我的,无论怎样都是我的,如果不是,哭也是多余的

现在这刻起,想好好珍惜他
我要挽回这段感情,

挽回我们的爱,不要让我们的爱破裂,

做好自己本分,要对他有交待~
不单独和男生出去,对着他要有发自内心的笑容,
不要让这感情继续冷下去,

我们要幸福~



我爱他~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