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祈祷,你的病快快好起来.♥.♥

亲爱的生病了,
好担心的

昨晚拿了一些退烧药和买了退烧贴给宝贝~
原本打算买面包给他的,
结果宝贝说在楼下等了很久很冷,
结果没有买到,

去到他的家不久,他才说肚子很饿还没吃==
早知就买给他

宝贝问我做么那么迟来啊?
我没有回答。。
只是笑笑,
找了2间7-11才找到退烧贴><
免得他说我白痴
对不起,宝贝,让你在楼下着冷了,
看着你冷的在抖了,心好疼得T^T

你生病了,没有好好把你照顾
只能提醒你多点喝水,
我真的不好的女朋友><

希望你的病快快好起来的,
看着你累累得,好心疼得

上帝,祝福宝贝快快好起来=)

祈祷ing~~~~~~.♥

————————————————————

最近和你的感情退步了,
好糟糕,
不想不想了,
不想你觉得我是疯婆。。

萱萱,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