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我的亲爱的..^^

我的亲爱的,
是一个不会甜言蜜语的男人。
亲爱的从来不会主动说:爱我,想我之类的甜言蜜语,
有时我也埋怨,
说几句哄哄我开心也可以啊!
亲爱的说:他不想做一个说着甜言蜜语的食言者。
也不像其他男人一样会叫自己女朋友:宝贝,亲爱的,老婆。
他总是喜欢三天两头的叫我傻婆..
不过他总是叫我:萱萱,我很喜欢……

我的亲爱的,
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男人。
和亲爱的在一起,
我看不到我们的未来,
因为亲爱的好像很害怕,
害怕我会改变你的世界,
不给我任何承诺和希望。

我的亲爱的,
是一个能带给我快乐和悲伤的男人。
和亲爱的在一起,
我会笑的很灿烂。
亲爱的有时也会被我逗的很开心,
也笑的很灿烂。
我会因为亲爱的快乐而快乐,
难过而难过。
有时会因为亲爱的一句话,
我开心好几天,
也会难过好几天。
亲爱的让我有了心痛的感觉,
也有了心跳的感觉。

我的亲爱的,
是一个年龄比我小2岁,心理年龄和我一样,甚至比我成熟的男人。

  我的亲爱的,我很爱你
  我的亲爱的,你也爱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