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原来..我还爱你..

18.11.09..

阿哥打来问我要唱K不..

结果答应了...

和SHIRLEY去了甲洞找他们..

结果..

他也在..
弄遭我的心情...


在K房...
我傻傻的看着他..

他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
也没有和我看过我一眼..

说不出的心痛..
好难过..

才知道..我从没放下过..
不..
是一直没放下过..

看着他冷淡的样子..

心碎了...


如果我不在任性..
不乱发脾气
不对你凶..
你还会回来么??

我甘心给你玩..
甘心做你的玩偶..
也不想失去你..

是真的..
我可以爱你爱的很疯..
也可以为你死..

我甘心情愿...

V0YCE..真的不能给我们重新来过的机会么?
就算玩我,,我也无悔..

只因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