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放不下..

我们的爱情没有机会了吗?

为什么你可以对我如此忍心??
当我拉你的手时..
你松开了我的手..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这的令你这么讨厌吗?

当我问你..你还爱我吗?
你说OK..
什么是OK?

我要的不是这些..

无论我怎样的哭..
你没有为我擦一滴泪..
任我的泪一点一滴的流下来..
你懂我真的有多痛吗?
多难过吗?

究竟我做错什么呢?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爱上你..

我承认我已放不下..
我承认我很爱你..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要坚强过下去..

V0YCE..最后的最后我选择继续等你..
就算在伤..
我也心甘情愿..
只应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