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我究竟怎么了..

日子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溜走,
心情也变的如此平静,
时间真的可以医治伤口,
时间也真的可以让一切变的模糊,
那些记忆逐渐不在去想,
快乐的,
伤痛的,
无奈的……
随着时间一并溜走,

心!却依然疲惫,
依然会卷缩在某个角落,
无所适从,
不知所措。

有时候会在房间里转来转去,
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想做什么,
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真的是,
找不到自己了,
经常坐在电脑前发呆,
经常不知道时间,
不知道日期,
是自己把自己变的如此狼狈不堪,
我想是我不够潇洒,
我该笑笑,
让一切轻易的飘散。

很想,出去呆上几个月,
可是我觉的自己变了,
变得优柔寡断,变得不在坚强了,
只想卷缩在自己想象的空间里,
在我的房间里我很安心,
我很踏实,
出去了我就会不想回到我的家,
我想我是真的受伤了,
受伤的人才会躲在某个角落舔舐自己的伤口。

刚和SHIRLEY喝完茶..
回到家..
自己哭了一场,
说不出的委屈,
说不说的心情,
只是想狠狠的哭一场,
不知道为了什么,
回到家泪就落下了。

经常自己会怕孤独,
怕一个人呆着,
一切都寂静的吓人,
怕听伤感的歌,
怕自己会落泪,
怕自己逐渐变的神经质,
孤独的滋味,
我不喜欢。


像现在,
夜深人静,
睡意全无。

经常在问自己,
我到底要什么,
我到底想怎样,
可是一切都没有答案,
只是漫无目地的走在路上,
像个蜗牛深藏在自己的躯壳里,
对一切变的不再信任,
甚至没有了希翼,
活着是为了什么。

有时真想狠狠的把手机摔了,
就这样离开,
走到很远的有温暖的城市去,
能融化我心里的冰,
对自己说了千遍万遍,

离开,离开,离开……

现在我试着闭上眼睛,
试着适应命运给我的一切,
试着感受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