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只想和你在一起

男人心海底针,男人的心真的很难知道。
就像我不知道你的心一样。
或许是我对你的爱暴露的太体无完肤。
或许太期待你的爱。
认识你,
时间真的如流逝。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还可以留存多久,
但我知道,
如果可能,
我愿一辈子拥有。
想想我们认识的这好几个月多,
有过欢笑,
有过思念,
有过哀伤。

欢笑,是能和你在一起的开心,
思念,是想你时的那点痛楚,
哀伤,是得不到你任何肯定的泪滴。

对你的爱,我不知道该如何终止;
对你的爱,我不知道该如何吝啬;
对你的爱,我不知道你怎么才能全部感受到。

或许,我该坚信,风雨过后就是彩虹。

对你的爱,
对你的思念,
犹如扫不尽的落叶。

我不知道你是否把我放在心上,
也不知道你是否在意我所想,
如果爱你只是妄想,
也许是
对你的爱太疯狂。

上网的时候,总是去寻找你的踪迹,
看着我们的聊天记录,
感觉是那么的真,
那么幸福。

睡觉的时候总翻着你的信息,
一遍一遍。
总是想着当时的心情,
当时的感受,
傻傻的想,
傻傻的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