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不够成熟

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比同龄人要成熟的女生,
其实不是,
我也会幼稚的认为一切我所想象的美好会在现实生活中上演;
结局往往令人失望,
也许最初我就不该有任何的希望,
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我更不想绝望.
当我遇到了一个让我讨厌至极的人,
我想选择逃离...
而我注定逃脱不得,
我的一切举止在他人看来,
不过是小丑耍把戏般无聊,笑笑就过了..


身边没有多少人见过我哭,
其实骨子里我是个爱哭鬼,
有时候动不动就会掉眼泪....
断了线的珍珠般连续不断的往下滑落,
或许是感动,
又或许是伤心,
而有时,
我只是想哭一哭,
发泄发泄;
早熟的人一般都晚熟,
我开始相信这句感觉有点滑稽的"哲理"
.想想曾经一度被人称为成熟懂事的我,
如今也会天真的认为太阳也许会从东边落下...
就像某些时刻,
我会认为此人可以改变,
我可以去适应这种环境一样,
真是滑稽,
也违背了某种东西,
我这种人叫没常识;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时间也可以淡化一切,
说明一切,可是时间,
是否让我变得成熟?
可能会吧,
等到经历了一些事情过后,
必定会比现在成熟的;
我是个相信永远的人,
可我永远也不会相信誓言,
也不需要任何人对我许诺,
我只是期待,
在时间把我带入另一个轮回的时候,
你依旧在我身边.....
就算是天真的以为也好,
让我好好做个梦吧,
如果梦想真的可以成真,
我的永远,
也将得到证实;


我承认自己是个极易感动的人,
天使与海豚的故事听多了
,每次都是一样,深深的被它触动着...
我不是天使,
也不希望你成为海豚,
有些时候,
感动毕竟是感动,
如果真的有所体会,
那将成为难熬的感伤,
我并不喜欢感伤;
如果你有过为一个人彻夜未眠的经历,
那么你一定知道有比睡觉更美好的事情,
那就是想念一个人,
彻夜未眠-----挺好的;

蓝天下面是大地,
大地之上,
我和你.....

拥有你,
就拥有了全世界,
失去你,
拥有全世界又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