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亲爱的..你知道吗?

亲爱的,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吗?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想你..
想你能陪在我身边..
想你牵着我的手,
陪我一直走下去.
可现实是那么的残忍,
它偏偏让你我分隔二地,
让我摸不着,
看不见..
想你成了我的习惯..
你呢?
是否也在同样的想着我?
真的好想好好爱你,
让你的心不在那么的孤单..
我知道..
你累了..想找一个停泊的地方..
好好的休息.
让你那个颗疲惫的心好好的放个假.
太多的委屈,
太多的无助.
你都一个人放在心里.
不告诉任何人..


亲爱的..
现在你的身边多了一个我..
让我跟你一起分担你的快乐和不快乐.
让我走进你内心的深处..
让我学着读懂你,好吗?


亲爱的..
好想告诉你..
我想做你生生世世的女人..
因为我爱你,爱了..
真的爱了..
爱你的好..
你的坏..
你的一切的一切.


亲爱的..
此时的你肯定还在睡觉吧.
呵呵,
好想依偎在你的身边..
听你叫我"老婆"的那种感觉.
就好像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亲爱的..
我知道我是一个爱哭鬼,
坐在电脑前..
眼泪又开始不争气的想往外流了.
我知道现在的你,
不能给我什么,
我也不要你能给我什么,
我只要你的心里时时刻刻想着我就够了.
嘴上这样说着,
心里却明明白白告诉自己,
我又背着自己的良心在说话了。
我想要你是我一个人的,
我不要你再爱别人,
不要你给别的女人一点点的机会。
我想要得到最幸福女人应该得到的一切。

亲爱的..
我是不是很自私?
所以现在的我..
不敢要求你太多..
我知道现在的你我..
有点不切合实际..
但我会努力。
坐在这里,
听着自己想听的歌,
心里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手不停的在键盘上游动..
还有..当下雨天时,,
让我更加的想你..
因为我喜欢这样的天气..
也许这跟我爱哭有关吧^^

亲爱的..
我从来没问过我在你心里到底有多重要,
你爱我到底有多深。
我从来不问..
我也不想问..
因为我知道..
你心里会明白的。是吗?

亲爱的..
你能像以前那样爱我吗?
也许你做不到,
因为必竟我分开过
有了隔离..

亲爱的..
太多太多的话..
放在我心里好久好久了
好想对你说..
可我没有,
因为我知道,
我不想你在为了我而烦恼了。
我要让你看到我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
那样你也才会开心。
我不要你为了我担心,
我要我亲爱的你幸福快乐

亲爱的,知道吗?
每每想起你对我温柔体贴的样子,
我就会一个人儍笑,
笑容是那么的甜蜜,
那么的幸福。
有时候朋友都会怪怪的问我笑什么。
我只是说没什么。又继续想你。

亲爱的..想你了。
看到外面的情侣..
我好想跑上去告诉他..
我也有一个亲爱的他,
我们也跟你们一样,
好幸福..
可是他却不能常陪在我的身边。

亲爱的..
记得每天早上要吃早餐,知道吗?
爱我,就好好照顾好自己,
别让我在这边担心你。
我也会听你的话,
下班后乖乖的回家,
好好的照顾自己。

亲爱的,
记住我说过的话,
我永远爱你!

恩?
我亲爱的是谁?
他是我的男朋友...V0Y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