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选择离开你的第一天..

11.08AM.
.你SEND了一封空白的信息给我..
什么意思?
没话和我说
拜托!!


我现在可以对你很绝情..
因为对你很失望..
也不会象以前那样傻傻等你的信息..

保证不会!!!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理你..
问你自己..

12.45AM++
去了找宝贝S..
去了MC吃东西..
聊了很多..
关于他和他..

也谢谢EDWARD哥哥的安慰^^
哥..放心..
我会好好保护自己..
你说过以后会陪我哦^O^..


明天是我的休息..
没做..
去剪头发..
换个新发型..
可能人也开心点..

对自己说..
不哭了...
也不想你了..

你送我的..
我把它丢在一旁了..

我相信..
我会过的很好的..^^

KAY..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