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5-10-09^0^

今天8点就信息我的男人..
叫他起床..^^

呵~~

高兴高兴!~~

虽然不懂他对我是真是假..
可是就是好爱他..

从前..他很少会打电话给我..
今天他竟然打了给我..

告诉我..他做工了..在吃着东西..^^

我们的爱..有进展了..
开心^^

做工时...
SHIRLEY告诉我..
她回去以前的PUB做回..
她说她给他们威胁..
吓的我...
幸好她做1个月而已..

也在工作时..
EDWARD 信息我..
问我在那里...
问我是不是在MIRHAJA..
吓到..
事实..我真的在那边..
她说她看到我.==
奇怪!!!!@@
她好象没有见过我也...

最后..还是和她MEET了^^
她好帅..
不错^^
皮肤好白也..
无意中..就和她MEET了..
拍写的..
给她看到我很丑的一面>__<

我的男人第2次打来..
^0^
告诉我他刚和老板开会^^
辛苦我的男人..><
亲爱的..K.K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