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我的男朋友


他..是我的男朋友..
他叫VICKY..
小我2年的..
也矮过我..><
之前..和他暧昧了好久..
我们..在23.9.09开始了^^
我告诉他...
"我不想和你暧昧了..其实..我有很多人喜欢的..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只想要你"
他好笨..
不知道我的意识><
他真笨..
嘻嘻..
他..不喜欢哄我..
常常弄我生气..
还..喜欢丢下我一个人..
因为他..我常常做了傻婆..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很爱他..
而且..还很深..
深过..我以前的17个男友..
刘俊康..
我就是很爱你..
怎么样?
有没有胆和我一生一世??
高妹与小矮人..
这感情..真不容易..
你...可以爱我多一点吗?
真的不想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