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终于感觉你在乎我....




9-10-2011
和妹,shirley去了mist..
很可惜,我们也没进入,因为我们来的夜了..

之后,我们去了brem mall~
join shirley的周家杰..

这天,我醉了,语无论次的..
妹一直很想念隆~
而我就很想念千~

一直在等家千放工..
等到3点多,他打来了,问我在哪里~
不久他就来了brem mall找我~
开心的我~
他帮我驾驶~
嘻嘻~

去了jinjang吃东西~
他问我是不是每天都讨厌他~
我说是~
他就和我say sorry~
嘻嘻~

我的心超甜得~~wow~

吃完回家的路上~
他一直解释为什么没有理我~
我谅解到~
他工作真的累了~

还在我耳边说:我爱你~
这是他第一次对我说的呢~
嘻嘻~~

开始感觉到~
他是在乎我的,,

好怀念你抱着我睡觉的时候~
好温柔~~~

hkc~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