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爱。。痛



真的很久没来写了。。

人静夜深...

我还是睡不着..

原因?

我想你了

对..我想你了侯家千..

对我的不理不睬。。
我因该说习惯了嘛?

你那天对我,我没什么找不代表不爱你的..是真的如此嘛?
但,我相信了你..
很傻吧。。

已经不懂第几次为你着迷了
曾经还爱你爱的要生要死~
想起到好笑..

现在呢?我还会像以前那样嘛?

其实,我只想好好的爱你。。
但每次都给你冷落..我有多难受呢?


都算吧~

刚刚看起你以前女友的blog~
看到我自己眼泪都流了。。
我还是比不上她吧?
你和她的两年多感情,很恩爱也~
连我也哭着来羡慕~呵呵


不知道做么,对着你
我就是如此脆弱~

我们一起25日了。。
希望以后的你对我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