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抱歉!!!=[

Neth says:
只是哦
随便


■Ои Мч SΤчLЗ χυαи βαβε sαy:我是kay■ says:
晚安~
我愛你
麼^^

Neth says:
什么意识

■Ои Мч SΤчLЗ χυαи βαβε sαy:我是kay■ says:
打給我
不懂你怎麼一回事

Neth says:
真得不懂吗

■Ои Мч SΤчLЗ χυαи βαβε sαy:我是kay■ says:
不懂

Neth says:
和我说句晚安
很浪费你的时间吗

■Ои Мч SΤчLЗ χυαи βαβε sαy:我是kay■ says:
沒有拉

Neth says:
哦。。 是什么意识

■Ои Мч SΤчLЗ χυαи βαβε sαy:我是kay■ says:
對不起
不要生氣

Neth says:
才没有生气
笨蛋
只是不喜欢而已

■Ои Мч SΤчLЗ χυαи βαβε sαy:我是kay■ says:
STEVEN說他認識你哦

Neth says:
... 在说着我和你
管他什么事
你可以认真的处理我和你说的东西吗
说说下
什么东西
你给我觉得你很不把我放在心上

■Ои Мч SΤчLЗ χυαи βαβε sαy:我是kay■ says:
沒有啊
沒有啊~

Neth says:
我只是想你好好的听我说话

■Ои Мч SΤчLЗ χυαи βαβε sαy:我是kay■ says:
我有把你放在心上~

Neth says:
只是想你认征得听我说
可是

■Ои Мч SΤчLЗ χυαи βαβε sαy:我是kay■ says:
我有~
我有聽~

Neth says:
那管steven认识我
有关马
我告诉你
我不开心
我不喜欢你讲
酱*
你就回答我

■Ои Мч SΤчLЗ χυαи βαβε sαy:我是kay■ says:
他剛和我說嘛
我不是和你說咯

Neth says:
他说他认识你
所以咯
你不明白
原来她重要过我

■Ои Мч SΤчLЗ χυαи βαβε sαy:我是kay■ says:
沒有拉~

Neth says:
我不开心
不要紧
不喜欢
不要紧
他说的东西
你已经摆在第一位了
我算什么

-----------------------------------
之後打給了寶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對我說:
因為你沒有對不起我啊.我門只是意見不合.看法不同.
不代表我對.也不代表你錯.你沒對不起我什麼.

寶貝..我真的好愛你..

答應過你..
聽你話
不騙你
只愛你
相信你

我有做到的哦^^

17天了..我們一起17天了
雖然好短的..
可是我們真的愛對方^^

我們說過要珍惜彼此..

我愛你..寶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