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2010.2.6 NETH寶貝生日^^

這是我送給寶貝的生日禮物^^~~~香水^^
在SG WANG PARKING的寶貝放工~10PM~~
之後和寶貝+他的朋友同事~~去了LOT 10吃STEAMB0AT~~^^
其中~還和寶貝鬧不愉快的~~


5分鐘要吃完這個冰~~






最後我們也有吃完了..^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點:KEPONG JINJIANG~





AFTER去了找爸爸他們一起放孔明燈^^




寶貝寫著他的願望^^







我的願望^^



我和寶貝^^

我和爸爸~
我和SHIRLEY~



傻呼呼的老豆^^
我的寶貝,小妹,老豆~


龍蝦的願望燒毀了..替他傷心~
默哀1分鐘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