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壓力?

感情..
很有壓力..

覺得自己總是做的不好..
怕自己不夠疼你
不夠關心你..

真的壓力很重~

今天你的冷淡..
我很無奈..
不知是你真頭很痛..
才這樣..

我不知道..

昨天你告訴我..
你以前女友多疼你..
其實我不想知道..
也希望你愛的是我..
而不是把我當成別人..

你所說的..
我都相信..
我不想因為不信任..而撒了..

你告訴我你喜歡主動的女生..
我很想說..我不是..
不過我會去改變..


我很珍惜這分感情..
我相信你會是個好男人..
一個愛我的好男人..


寶貝..
你今天考車加油哦..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希望你的喜悅..
我是第一個分享的..

昨天的不開心..
不去想了..

我..只想好好愛你..
做你的乖北比..

萱萱..加油..
我一定可以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