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啦啦啦~~我很幸福蛙~~


16.1.2010..

10PM..++~

TIME SQUARE~

第一次与你见面^^
很紧张哦..
我..好害羞的><
不懂要和你说什么好的..
脑海空空如也~~
SMS给老豆..
问他怎么半~~~~
***关于你的...想和你说的话..~~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好^^
-觉得和你一起很开心^^
-第一次和你看了一部很无聊的戏..
-谢谢你送我的BEAR BEAR..它很可爱^^
-你很温柔..
-因为你的出现..我很幸福的说..
-很想继续让你爱..
-你答应过我的..要做到窝..
-我要永远爱着你...^^
当你拉着我的手..
有种莫名其妙的开心..
当你忽然的吻了我..
我知道我自己已经爱上了你..
你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电话的WALLPAPER..
是证明了你在呼我么?
我真的遇到了对的人了么??
不知怎么说的..
我就是很幸福拉^^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