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面对世界~

真的蛮久没来写的我的部落格勒~~

最近发现我斗不过命运~
我输了给命运~

呵呵~
其实很多东西已经注定了的~

有时候,真的很难过~
发现自己寂寞了不少~

常常都一个人发呆发傻的~
连自己也不懂自己做么~

有时候,发现人类也很恐怖~
因为,很假~
说一套做一套的~
还是伪装比较好?
也许吧~
人心难测~
好的朋友也没有几个,
每个都在利用我~

其实面对这个世界真的好累

好几次的夜晚,我都在哭泣~

好累~~

2 条评论:

  1. 我觉得我们也有点相似~
    人是这样的!
    见高则拜,
    见低则踩,
    所以做人现实点比较好~
    不要太多幻想!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因为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带著面具 。。
    太过在乎别人反而自己受伤害 。。
    但是还是依然要一直保持著乐观看得开的心绪 。。
    酱子才会快乐著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