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意大利面+約會看戲=幸福的哇^^

sat 28.2.2010


忙了一整天的我..好累的..

還答應了寶貝弄意大利面給他吃^^

去超級市場買了些材料..

面條和番茄漿..

其他的材料家裏都有..




晚上7時++

開始弄我的意大利面了^^

首先拿了些..

-香腸

-火腿

-磨菇

-KITTY魚圓




再開水泡面..



之後...


完成任務^^





帶著我弄的食物去PAVILION等我的寶貝^^

約了看戲..

和享受我弄給寶貝的美食^^


看寶貝多麼幸福的樣子..QQ=)






~登~~登~~~登~~~


我弄的意大利面@@


很大便的感覺zZ



可是寶貝還是吃的很滋味的^^


開心..



聽著寶貝說'''好好吃的'''


心裏真大很開心的=D






哇!!!!!!!


好好吃的感覺^^


YUMMY=p



哇哈哈!!=="


寶貝很木DU的感覺
好好笑哦=D









真的那麼好吃???@@


完畢魯^^


寶貝吃的幹幹淨淨的..


開心瓦~~


沒有浪費我的心意..


親一個..


MUACKzZ^*^


買了戲票看戲


原本看''財神到''的..


結果滿了..


寶貝就選了看..


THE B0OK OF ELI


12.30AM




還有很長的時間..


和寶貝就去外面走走的^^


PAVILION走去L0T10@@


熱到~~~~


傻喔@@





好不容易的等到時間到^^









這套戲果然悶..


看到我想睡覺的咯ZzZZz
而且又冷的~.~


還好^^


寶貝抱著我^^


溫暖的喲^^V




看到2點多++


終于看完了..


累到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3點多+
回到家..


和寶貝發生了點誤會><
吵了起來><

對不起寶貝..
我錯了
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黃俊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啊~


明天見工加油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L0VE NET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蛙~已經快4點了


是時候叫寶貝一起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